拾邪

微博上搜到了这个id,但是啥都没看到,不知道是被删了还是没有权限,反正各位太太注意一下,最近不要在微博开车啊!太可怕了!

陌凌_trail☆:

#占tag歉
这太可怕辽qwqqq
空间已经没有办法转发辽,各位太太保护好自己鸭qwq
微博上有车的要藏起来鸭qwq看车的看了就好千万别转发别赞别给升热度qwq
他们都是蛇精病qwq
私心和比较热的漫威tag已经打了,但tag数量有限制希望大家传播一下,能让几个太太看见就让几个太太看见qwq

出平心繁体魔道祖师,
画册明信片全!九成新_(:з」∠)_从闲鱼上收的,有交易记录,喵王子家入的也有交易记录!九月三号回学校可发货!十句以内包半邮!

出闲置啦~基本全新,基本四分,三分就一颗脑袋。
1.伊凡官服,四分,全新只有衣服
2.三分弥刹单头,普肌,前娘嫁妆塞的所以便宜出,年份不知,无证,无伤,黄化肯定,妆掉了,所以便宜出!
3.四分小衣服,全新包邮!!送一套四分小衣服和酒红短毛
4.四分阴阳集二卦,全新无拆,四点全,无鞋,自刀一点出

冲鸭!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。゚(゚∩´﹏`∩゚)゚。

冲鸭!!!!!还差2w5!!!ε٩(๑> ₃ <)۶ з小出久!!!!!加油!!!!

请求

空桑:

请求


请求大家帮帮忙,送我上去给Lof 看到,这次lof 改版之后不仅排版丑,还影响重大,损害了各大圈子的新人,以及粉丝不多但用心产粮的太太们的利益和热情!因为不是你们写的或者画的差,而是你们的粮会被直接被忽略掉!


大家三次都忙,萌CP都是用爱发电,有时间产个粮已经不容易,有几个热度评论就很满足了,但还要因为Lof 的原因,让你们的付出得不到应有的汇报,这就很悲催了。所以在此呼吁一下,请各位读者老爷,正在用爱发电的太太们,花时间阅读一下本文,关爱己圈,人人有责。


我们先来看一下新版订阅TAG截图




Lof这次把订阅的版面分两块,一块最新,一块最热。首先我们先不评论这版面的审美如何,一进到tag,页面自动就是最热这板块,看到的是最热门的作品。请问谁不知道热门作品质量高?谁不知道高热度的粮普遍好吃?


热门的刷一下吃完了还会有人愿意看旁边最新那块吗?


还把热度都标出来了,还会有人愿意看零零丁丁几热度的粮食吗?


以前能一眼看十几个标题,能分出哪些合胃口,哪些不合胃口,今天更新多少,昨天更新到哪一眼就能看出来。现在一眼只能看三四个,谁还愿意划半天找粮食??沉底下的太太是不是都白产粮了??


还弄个24小时榜,周榜,半天就划到底了,那些用心产出,粮食质量高,就是新人粉少了一些是不是永远没机会被大家认识了?


另外,据说(看到有人反映,我自己这边暂时没发现)因为限流导致关注的作者更新后可能根本刷不到。我不知道如果长期不与关注的作者互动的话,是不是以后就一直刷不到,至少微博是这样(摊手)


所以强烈建议LOF尽快换回以前,一视同仁,方便阅览的订阅版面,我们第一眼更想看到的是舒服,整齐的最新粮食,而不是最热。


希望你们为新用户多多着想,请关爱未来你们的用户群体。也请不要一天到晚就学微博限流,热圈排行前10的CP一天才3000多个阅读量,用户在用心帮你推广,你这样良心过得去吗?


希望LOF多花时间研究一下用户体验,保持自己的特色,别一天到晚学其他APP照搬,最后反而丢失了原来的自己,谢谢。


 @LOFTER小秘书 

卿酒&卿九:

【挂人】后续
     山外云卧石漱雪
     就很迷。本来也没很在意然后就躺尸一直没起来。然后就演变成这样。大佬觉得大概我们这些小萌新会很需要人带副本?后来才从上半句那里,看到师弟也被砍了?真的是,您是大佬,说什么都对,惹不起。抱歉打扰您了。
     ps:就提醒一下卧石的小伙伴们,别惹这个大佬了,惹不起哟。

说白了这只是个小号,我和下半句就是来玩会儿,换我下半句大号这人估计还不敢插旗。提醒各位真萌新,离这种蛇精病远一点!因为你们要知道被打死装备要掉3%耐久很贵的!这人也就只敢欺负欺负萌新了大概,所以萌新要是有师父请务必在遇到这种蛇精病时召唤师傅!我的话是放这里了,以后我在卧石浪小号的时候我看他一次悬赏一次嘻嘻(♡˙︶˙♡)他不说我下半句皮?那我皮给他看看!

卿酒&卿九:

【挂人】第一次挂人,格式什么的错了告诉我我改。
   山外云卧石漱雪。
   如图,就,很晚了当时人也不是很多,我和我上半句去金顶浪。他就突然找另一个师弟插旗如图1.2。然后又找我插旗图3。他7900+修为,我5200+,我师弟4900+。当时我刚从残疾状态恢复打坐回血,插旗我也没理他,然后如图4,当时就没看到他人了,我还找了一圈(当时插旗确认读条还没结束)然后突然就进入追击状态然后我就gg了。如图5.6.7.8。当时以为开玩笑嘛,就是是我被杀了其实我也没有很在意。之前想和自己墓碑合个影还让朋友悬赏了我两次,然后一起拍了照片。图片上限10张剩下发另一条吧。

日常吸室友⊙ω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