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邪

说白了这只是个小号,我和下半句就是来玩会儿,换我下半句大号这人估计还不敢插旗。提醒各位真萌新,离这种蛇精病远一点!因为你们要知道被打死装备要掉3%耐久很贵的!这人也就只敢欺负欺负萌新了大概,所以萌新要是有师父请务必在遇到这种蛇精病时召唤师傅!我的话是放这里了,以后我在卧石浪小号的时候我看他一次悬赏一次嘻嘻(♡˙︶˙♡)他不说我下半句皮?那我皮给他看看!

卿酒&卿九:

【挂人】第一次挂人,格式什么的错了告诉我我改。
   山外云卧石漱雪。
   如图,就,很晚了当时人也不是很多,我和我上半句去金顶浪。他就突然找另一个师弟插旗如图1.2。然后又找我插旗图3。他7900+修为,我5200+,我师弟4900+。当时我刚从残疾状态恢复打坐回血,插旗我也没理他,然后如图4,当时就没看到他人了,我还找了一圈(当时插旗确认读条还没结束)然后突然就进入追击状态然后我就gg了。如图5.6.7.8。当时以为开玩笑嘛,就是是我被杀了其实我也没有很在意。之前想和自己墓碑合个影还让朋友悬赏了我两次,然后一起拍了照片。图片上限10张剩下发另一条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